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与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作者:钟炜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开拓校企融合育人新局面,9月27日,管理学院与天津市泛亚工程机电设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泛亚咨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泛亚咨询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泛亚咨询书有关负责人表公司对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泛亚咨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公司总经理对管院学子加入泛亚咨询表示热切期待,简要说明了公司对高校人的才需求方向,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并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实践环境,进一步开拓人才培养渠道。


此次签约,为加强管院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双方均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化联系和对接,探讨多层次的合作模式,期待校企合作之花盛开,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