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陈嘉琦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升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与参与感。9月26日,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天津自然博物馆展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自然博物馆门口指导场馆扫码预约操作、健康码检查、老年人专属通道的指引等工作;帮助挖掘“恐龙化石”的小朋友,戴好护目镜、穿好专用围裙,并指导小朋友完成恐龙化石的组装。天津电视台对本次志愿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



从2020年10月11日至今,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多次赴天津自然博物馆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引导游客预约、讲解自助语音导航租借方法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总时长总计273小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