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王天楚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23日下午在28号教学楼B204举办宣讲会。

 

 

会上,中铁建设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就用人单位、社会组织及团体的性质、影响、行业诉求、业绩等信息对集团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求职,最终共有5名学生通过面试,进入公司考核环节。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为学生创造更多与用人单位交流的机会,陆续开展毕业生就业分类指导、就业一对一帮扶、专场宣讲会,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