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学海无涯,你我同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帮助大一新生确立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快速适应大学生活,9月23日晚,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海无涯,你我同行”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环安学院四位2018级保研推免的优秀学生,为2021级新生分享自己的经验。


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于洁同学介绍了全新环境下如何高效率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带同学们了解了部分校内的科研活动。接着,环境工程专业的孙晓晶同学介绍了“推免”研究生的具备条件和详细申请过程,以及自己当时申请“推免”的过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环境科学专业的许立欣同学讲述了科研实验对考研的帮助,激励同学们参加科研实验、“大创”等课外项目,更好地提升自己专业水平。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的朱海娟同学给新生们分享了从课堂到课下再到备考等方面的学习经历和经验,强调了保持稳定的备考心态和学习状态的重要性。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致力于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超越榜样的良好氛围,后续将精心组织系列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树立坚定的求学信念,提高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