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肖悦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深入推进清朗学风建设工程走深走实,创新班级活动,展现青春活力,打造特色班级,管理学院于9月23号晚举办“赤诚青春之心 熔铸班级之魂”2021级新生“启航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十四届“‘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开幕式。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开幕式致辞中肯定了历年管理学院“励志·笃学”优良学风建设活动建设成果,鼓励继续团结奋进、积极作为,教风、学风涤故更新。同时指出,同学们应全面发展,不要只拘泥于课堂上的内容,要在最美好的时光去做最正确、最应该做的事,将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


2021级新生各班级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并评选出了“卓越风采团队”、“最佳创意团队”、“突出才能团队”、“最具潜力团队”奖项。




管理学院长期坚持师生共建,推进开展一系列促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未来,天理管院还将继续打造“励志·笃学”优良学风进行时和“成才·实践”节两大特色活动品牌,积极引导管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初心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