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动员暨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梁晶晶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3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了党校初级班开班动员暨形势政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邵邠担任主讲,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邵邠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可为时代做有为青年”为主题从坚持真理学党史、坚定不移听党话、躬身实践跟党走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并号召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谆谆嘱托,永远心怀梦想始终向前,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党爱国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新生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