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材料学院近日以多项举措积极开展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


23BF8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尚老师从防范电信诈骗、学校违纪处分规定政策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疫情防控及进出校管理政策等方面向各年级班主任进行讲解,引导班主任将教育和管理相结合,促进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和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各班级随后召开了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当前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及预防措施、结合大学生成长特点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了解了更多自我保护的方法,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最后,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对学生宿舍进行全覆盖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应急通道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三项内容,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16B8


材料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完善和巩固相关制度,保证学生安全无事故,努力打造“平安校园”,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