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举办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王坦 来源: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把好党员教育培养质量关,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9月23日中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第一期学生党校初级班开班式暨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参训学员共110余人参加。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团委负责人尹余萌宣读了党校初级班的开班决定。学员代表冯智航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党课培训机会,努力完善自己,将自身塑造成理想信念坚定、思想品德优良、文化知识丰富、社会本领过硬的拔尖创新人才,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增振做开班动员,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持续净化入党动机,努力成长为青年中的红色骨干,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终生追求。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余丽为学员们作题为“以史为鉴初心向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 ,从“学史知史明史,常怀爱国爱党之心”、“青年学史力行,不忘爱党爱国之心”、“深学‘七一’重要讲话,自觉赓续红色血脉”、“以优良的党风端学风,勇担青年报国之责”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深入交流思想体会,明确未来奋斗方向。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全过程教育培养,将党建与育人工作相结合,建立了对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教育、培养、考察全过程的制度规范。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学生入党教育和培养,扩大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以优良党风助推清朗学风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