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庆祝教师节】艺术学院开展“岁月如歌,师恩难忘”教师节感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开展了“岁月如歌,师恩难忘”教师节感恩活动,艺术学子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艺术学院通过开展感恩活动,学生们以真诚的行动表达对老师衷心的感谢及节日的祝福。学生们纷纷送上鲜花,并亲手写下对老师的祝福,献上祝福贺卡。一声声祝福承载了学生们对老师深深的谢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在课堂上,同学们向老师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悟到要做一名尊师重道、饮水思源、知恩报恩的人,进而成为德才兼备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继续发扬锐意进取的精神,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品格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