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薪火相传”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孙凡珺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全国第37个教师节,大力弘扬“殚精竭虑育人, 勤勉谦和为师”的院训精神,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强化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培养,9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薪火相传”教师节座谈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退休教师代表以及新入职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老教师们围绕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科研项目申请等建言献策,并对新入职教师提出期望,要加强师德师风的锤炼,要有效把握授课节奏,灵活延展教学内容,与学生做好交流互动。新入职教师也表达了对前辈们的崇高敬意,畅谈了在学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号召全体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AACSB认证等方面取得工作成绩,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在“十四五”时期为学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