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走进“明理农场”开展2021级新生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陈尚尚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21级新生了解劳动教育内容和意义,提升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意识,9月4日上午,理学院在“明理农场”开展21级新生劳动教育第一课,本次活动将“课堂”搬到田间地头,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开展“沉浸式”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劳动教育实效。


同学们走进“明理农场”,陈尚尚老师为新生做劳动教育课程大纲解读,明确劳动教育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讲解了宿舍卫生、志愿服务、农场劳动等开展要求和考核标准。“明理农场”的工作人员展示了已经种植的玉米、白菜、萝卜等作物的生长情况,并向同学们教授除草等一系列的劳动内容。



据悉,理学院将不断探索校内劳动、劳动实践基地、企业实习和社会服务多层次劳动教育内容,满足青年学生劳动实践需要,促进学生在劳动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