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李晓亭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邀请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我校关工委老马工作室负责人马红健老师,做题为“早日站在党旗下”的讲座,三个学院相关教师、1500余名新生参加讲座。



马红健老师以“早日站在党旗下”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党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发展史,激励同学们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马红健老师还提到了成为一名党员的条件,并向大家介绍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鼓励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通过马老师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感触颇多。



据了解,各学院将持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党员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加强入党教育,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入党的基本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