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同学参观“‘艺’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加深对专业的思考和理解。日前,艺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艺’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




第一展厅展出的作品是学院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设计素描》课程的成果,一幅幅笔触细腻,生动写实的素描作品带领新生一起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第二展厅的作品涵盖了课程思政的海报设计、产品设计、动画作品,天津发展主题的毕业设计和文创产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新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展,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学习更加向往,也了解了专业学习要立足于党和国家的发展大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才能创造出更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艺术设计作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