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研究生专场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墨学岩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明确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9月1日,学院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专场教育会。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


3B89C


会议伊始,副院长刘兴凯对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对学院和学科发展、导师队伍、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并建议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做好规划,加强时间管理,培养研究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协调能力,尤其强调了研究生要严守学术道德底线,加强学术道德修养,严防学术不端。


19DDA


墨学岩老师围绕报到、纪律、考核、休退学、毕业结业等方面为研究生解读了学籍管理规定,让新生对学籍管理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乔娜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请销假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职场现状,分享了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导向,学习榜样,顽强拼搏,刻苦学习,尤其强调要尽早做职业规划,全面的认知自我,培养良好的心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