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王尚磊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9月2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假期的理论学习、科研进展、“五育假期”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疫情防控以及抗洪救灾志愿服务经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学校餐厅、浴室改造,新生迎新面等关怀措施和新学院新环境建设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2021级新生代表分享了主动加入村庄抗洪救灾和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的感受。院党委副书记冯杨鼓励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品德修养,勇于开拓创新,担当时代责任,力争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为在场学生解读“博专静谧 集智创新”院训内涵,并勉励同学们静心学问,积极奉献,珍惜现在,学好专业,为集成产业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个人的贡献。



通过组织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以便更好的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新学院在新起点做出新成绩,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