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陈尚尚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9月1日,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形势政策教育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王茹作题为《牢记嘱托 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讲座。



王茹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回顾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做有志青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一直以来,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