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魏伟颖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生党史学习教育,提高2021级新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近日,材料学院特邀天津市党史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晋利珍副教授为2021级全体新生做题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探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晋利珍老师从“以大历史观看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探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何以不可逆转和中国梦与青年担当”三个方面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材料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