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势政策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2021级新生的思想教育和党性修养,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8月30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党史学习教育形势政策第一课,深刻学习党的领导路线,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院党委书记邵邠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为同学们讲授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带领同学们重温党史,回顾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用先辈们践行初心担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等优秀品质,激励同学们勇于拼搏,不懈奋斗,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最后,他从做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大学生,做信念坚定、脚踏实地的大学生,做身心健康、笃学创新的大学生三个方面,对2021级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引导新生牢记使命新开局,以“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为成为新时代青年而奋斗。

 

 

形势政策理论教育学习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百年风华”党史学习教育展,在学生党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形势政策教育工作,通过形势政策教育第一课以及党史展的参观等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理念,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自觉担当起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使命,在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日后,环安学院将紧密结合大学生思想实际开展系列形势政策教育活动,以学生为中心,做好新生思想引领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