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预定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黄绪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8月30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大学生预定兵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7名预定兵参加了活动。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冯杨对通过体检、政审环节的预定兵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将爱国之心化做报国之行,主动迎接挑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去。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代表学院对即将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在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忠于职守,练就过硬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战士;不负韶华,为校增光添彩,坚持把“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和天理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毅力带到军营中。同学们纷纷表态感谢学院及老师对他们的亲切关怀,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军队和国防建设,不忘出发时的梦想,在青春岁月里追逐荣光。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参军入伍学生的关心和服务,建立一生一档,落实好大学生征兵政策,为国家输送更多优质兵员。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