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能源动力类学业规划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杨祎心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细做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完善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体系,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能源动力类学业规划,热能系教师、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全体2020级能源动力类学生,近120余名参会。



会上,热能系教师鞠鹏飞和张超通过分析现阶段的能源消耗与未来的能源需求问题,详细解答了新能源的类别、未来能源的发展趋势、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就业前景等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指导学生以国家能源需求为导向,养成善于思考、勤奋学习的良好学习习惯。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王一博和张欣则从高年级学长角度,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建议同学们要确立个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随后进行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提出问题,老师和学长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给予了详尽的分析与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提升了同学们的信心,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连连。


本次学业规划指导会,加强了2020级学生与专业课教师的交流沟通,帮助能源动力类专业学生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前做好生涯规划。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从学生角度出发,持续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通过组织学生走进实验室、参观企业、朋辈交流、深化专业认知等途径,精准助力大类新生成长成才,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