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校督导组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武文丹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  阅读量:()



近日,为加强督导工作交流,提高督导工作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组织召开校督导组学期总结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王云亮主持,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孙有光教授对本学期校督导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概括,接着校督导组成员围绕本学期开展的各类听课工作、实验教学情况、期中教学检查以及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等工作内容展开交流并提出改进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后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将根据专家们达成共识的问题,加强对各教学单位教研活动的检查,建立质量监控工作档案清单制度,持续跟踪整改情况,完善教学质量闭环机制,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