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王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访团得到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经验、商学院及课程思政建设、物流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以及AACSB国际认证工作等多方面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对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学院情况,包括历史发展、党建工作、科研进展、学科专业、国际认证和校友情况等方面。党委书记李彤分享党建工作方面的制度建设、最新举措、实践活动、课程思政、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师生党员发展、样板支部等情况。物流管理系主任兰洪杰就物流管理系的招生情况、课程体系、研究方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党建活动、学生专业比赛和实习实践、校友资源、国际交流等进行分享。我校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今后在党建工作、科学研究、物流专业本科建设等多方面要加强学习交流。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管理、专业建设、教师发展、国际认证工作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管理学院工作全面上水平,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以及实现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