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赴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为引导听障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树立多元化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日前,聋人工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赴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在座谈中,富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当前发展情况,在设备自动化、管理信息化等智能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学院负责人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研究、课程改革和共建实训基地等协同育人工作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随后,在富怡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绣花制作、口罩制作等厂区,让师生们感受到“智能化+绣花”的魅力,体验到科技发展让传统文化产品焕发出昂扬生机与活力。



本次企业走访是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帮助听障大学生开拓视野、增进专业知识储备与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举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