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建党时刻、继承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7月1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1921》。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逆境中诞生,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坚守信念、无私奉献、执着追求的理想信念深深激励着大家,要不断从优秀革命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的力量,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继承革命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