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赴天津市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魏伟颖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知史明志,知往鉴来,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7月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前往天津市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展览总面积2200平方米,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在接受党的秘密任务时穿过的长衫、觉悟社成员的合影、毛泽东同志参加开国大典所穿的礼服、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写下的“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期间察看过的人工智能产品、张伯礼院士湖北抗击疫情期间《弃胆诗》原件……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我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仔细了解相关历史背景和史实,主动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先后开展了课间三分钟,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活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感悟初心,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