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及考核认证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周萌萌 来源: 体育部  阅读量:()



为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将心肺复苏和急救知识纳入学校健康教育”的要求,经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体育教学部积极与三中心医院急救科对接,安排预约培训,确保体育教师全员进行HQCC中国公众心肺复苏认证培训。



6月2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安排参训老师统一乘车前往三中心医院进行心肺复苏培训。按照线上预约安排,教师们分成两组进行练习。指导老师采用教学视频与示范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们认真听讲,详细做笔记,严格按照操作步骤进行胸外按压、人工呼吸、体外除颤等内容的练习,学习效果良好。老师们格外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普遍反映掌握此项技能对课堂教学与日常生活都大有助益。



7月2日,经过一周的练习,老师们再次前往三中心医院进行理论考核与技能考核。体育教学部教师表示,自己掌握了心肺复苏技术,在课堂教学和日常生活需要时能够及时规范施救,有助于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