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共建基地华苑站区党支部、马院形势政策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17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共建基地华苑站区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政策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课。活动中,于京老师以“站在历史的交汇点全面小康与新征程”为题作了宣讲。


                

 

于京从2021历史的交汇点,小康水平到全面小康以及开启新征程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全面小康”的深层涵义,讲述了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发展历程。通过各项图表及数据生动讲述了我国处于小康征程中,在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结合时事,展现了新征程中面临的全新转变与挑战。我们应坚持新发展理念,贯彻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开拓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各位党员同志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昂扬姿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