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安学院师生服务属地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安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西青应急局共同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机制,组建西青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集实践跟班、企业服务和课题研究于一体的共建共享型志愿服务工作,将长期深入属地企业进行安全宣讲,开展安全体检和改进指导,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6月1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联合西青区政府在华能杨柳青热电厂隆重举行2021年天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并正式为西青应急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环安学院作为西青区科研院校代表,在宣传咨询日活动中展示了安全工程专业主要科研方向,以及安全与应急培训、应急技术与管理、安全智库等校企合作、产学研用基本情况,结合安全人机实验室研究成果,为展区观众提供了注意力与认知训练系统体验活动,助力提升公众安全素质。



接下来,青年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全区各企业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暑期宣讲”活动,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实现安全发展,争做安全生产工作的先锋力量,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将积极发挥高校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的突出作用,广泛开展与企业的科研合作,服务地区安全生产,激发师生面向市场和社会需求进行研究和创新的热情,推动学科建设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助力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