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青春风华·执梦远航”主题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李君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6月1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青春风华·执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晚会暨机械文化节闭幕式在环安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系部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似水年华,不期而遇”“鹏程万里,康庄大道”“情义无价,地久天长”三个部分,汇聚了相声、魔术、POPPING舞、歌场、跆拳道、音乐情景走秀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大学生活、青春梦想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辅导员老师们献上现场填词版《最亲的人》,送上母校对毕业生最亲的祝福和深深地牵挂:“今天的再见是新起点,海阔天空奋斗把梦圆”。



大学四年为好班风、好学风默默付出的“领头羊”们也在灯光交织的舞台说出心里话:“遇到这样的一群人,不后悔!接着学院向2017级学生骨干授予“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感谢他们热情负责,服务同学,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永葆初心,拼搏奋斗,书写青春新篇章。



此次“青春风华·执梦远航”毕业生晚会也是2021年机械文化节闭幕式,是毕业生离校感恩教育的一环,彰显了机械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独特魅力。祝愿2021届毕业生能够牢记天理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书写新的作为,实现青春梦想。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