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 “风华百年 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李延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有机融合,6月18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环安报告厅举办“风华百年,青春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校团委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一曲《少年》以优美动听的歌声、师生携手合唱的方式拉开整场晚会的序幕,少年将初心融于山河,在追梦中肩负时代使命。在《光辉的梦想》舞蹈表演中,同学们用矫健优美的身姿、轻快灵动的舞步,诠释着一代代青年穿上军装踊跃参军,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出发的昂扬斗志。情景剧《我们的青年时代》将晚会推向高潮,老师们以历史伟人的时代视角,跨过时间的枷锁,与当代青年进行生动对话,激起青年人热血报国的信念。晚会期间歌曲串烧、师生朗诵、红歌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连连,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坚持立德树人,重视文化育人,通过搭建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良好平台,切实帮助同学们丰富大学生活、提升审美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建党百年之际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砥砺奋进、追逐梦想,积极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