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语言文化学院走进河西区东海街龙江里社区参观学习“红色老兵记忆馆”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迎接建党百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近日,语言文化学院联合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博硕士服务团一起走进天津市河西区东海街龙江里社区,参观学习红色老兵记忆馆。



河西区东海街龙江里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陈昊带领师生参观红色老兵记忆馆、红色老兵营地和四方共建展厅,向师生介绍党史军史发展历程,讲述革命英雄人物和立功受奖实物背后的感人故事,引导师生学习党的建军史,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铭记了老兵的优良传统,也在实践中培养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兵的光荣优良传统,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