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院级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鼓励学院青年教师做好课堂教学设计,提高教师课堂授课水平,同时为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选拔人才,按照校工会相关工作要求,社会发展学院于6月16日上午在20号楼332举行了院级教学基本功竞赛,社会学、社会工作两个专业的7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教学督导组老师担任评委。

 

 

课堂讲授环节中,七位老师依次进展示,内容涉及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等多个学科领域,课堂设计丰富多彩,语言简洁凝练,讲授深入浅出,为评委们带了一幕幕生动精彩的课堂片段。此外,青年教师结合时事热点,突出价值引导,注重专业育人与思政育人的有机结合,在课程思政上下足了功夫。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社会工作专业王淼老师拔得头筹,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院的推荐名额,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是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学院将以赛促学,继续做好青年教师人才培育工作,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