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 “建党百年 ‘羽’你同庆”师生党支部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管鹤楠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师生党支部融合共建,6月16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建党百年 ‘羽’你同庆”师生党支部羽毛球比赛,学院师生党支部组成九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立教工小组赛、学生小组赛、师生对抗赛三项赛程。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尽显风采,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团队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将各路球技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多轮比拼,教工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和安全资源研究生党支部分别斩获教工组和学生组第一名。随后,胜出的两个支部进行了最后一轮对决,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激烈角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比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拉下帷幕。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百名党员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听党课、唱红歌、观红影、寻访红色足迹等,在师生群体中开展全方位的学习教育体验活动,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