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田瑞洁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明晰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方向,6月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号楼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2018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毕业生做就业动员,分析了今年企业招聘岗位特点及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做好充分的知识、能力储备,真诚务实,抓住就业先机,顺利就业,后续学院将通过多方渠道,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有着丰富校园招聘经验及求职技巧指导经验的青年教师林嫣老师从就业方向选择、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求职技巧指导,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就业,更要科学发展,成就精彩未来。最后,林书记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考研现状等多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深入讲解,提出就业应当“益勤勿懒、益急勿缓”,要充分利用暑假进行实习实践,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就业推动会为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形势、梳理了择业思路、进行了求职指导,为学生顺利就业起到指导作用。我院将以本次动员为契机,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教育工作,将集体教育与个人教育相结合,形成良好的就业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