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奋斗青春 筑梦远行”2021届困难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相关工作,加强学院与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沟通交流,更好地了解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思想、生活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召开“奋斗青春 筑梦远行”2021届困难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鑫、辅导员郭晶莹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参会同学回顾了各自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展望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憧憬,并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随后,同学们捐赠出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一些书籍,一本本书籍满载了对学弟学妹的鼓舞与期冀,每一段分享的回忆,都洋溢着大家对未来的期许。


郭晶莹老师鼓励同学们用小卡片的形式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心灵寄语,随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触,并针对同学们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困惑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关鑫书记提出,此次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学生的距离,促进了学院深入了解学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方向,抛开过去、面向未来,回到基层、建设家乡。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在为我院师生建立良好交流平台的同时,更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人文关怀,进一步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据悉,我院今后将继续推进此类活动,着眼于广大学子的未来发展,力求鼓励他们不断提升自我、永怀感恩之情以奋力前行,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