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大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赵子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6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与武清区陈嘴镇初级中学等十一所中小学在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大中小幼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合作签约仪式。机械工程党委有关负责同志、武清区豆张庄镇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嘴镇教育办公室主任,相关中小学校长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高等院校和基础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学术资源、课程资源、教师资源和实践资源的共享。陈嘴镇初级中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的开展情况,提出要在抓好思政教育的同时,让中小幼学生体验大学生活,在感悟中铸牢思想根基。



会后,三方共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力学、液压、汽车等实验室。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建设。立足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通过大中小幼共建,完善管理机制,搭建载体平台,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改革与创新,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为社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