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学史明理 实干笃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于淙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提升学院管理人员及学工队伍业务水平和办公能力。6月7日,学校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了“学史明理 实干笃行”经验交流会暨“融新聚智”工作坊第八期培训。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以会务接待、公文写作、会议服务为主题,针对日常涉及的管理服务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岗教师也就日常服务管理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苏荣华在交流时谈到,希望管理人员既夯实工作业务,也能通过凝练标准化、规范化的工作范式来形成自己独特的工作体系,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此次活动系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室沙龙”和机械工程学院“融新聚智”工作坊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行政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干实事、解难题的工作本领,畅通“学校—学院”双向沟通对话渠道,搭建服务交流平台。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改进工作方法,认真把握工作细节,努力完成工作任务,在学校搭建的平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秉承“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奋勇前进,用心学习、用新创造,在建党百年之际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