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退休党支部举办“讲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周萌萌 来源: 体育部  阅读量:()



日前,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和引导老同志、老党员积极参与其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光发热,体育教学部退休党支部精心安排,开展退休党员讲述“初心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房学勤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小小说《过桥》,讲述了一位老党员、老村长的感人故事;许治才老师讲述了老校区搬迁时,支部党员们冲锋在前,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搬迁任务的故事;王桂兴老师用诗朗诵向武汉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张久美、武希玲两位老师讲述了在体育部工作、成长、奋斗几十年的故事……最后,活动在崔健老师的一曲京剧演唱《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中结束。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各位老党员始终牢记入党初心,不忘使命在肩,他们在朗诵中抒发爱党爱国情感,表达对体育事业的热忱追求和真诚祝福,用老同志的赤子之心向中国共产党表忠心、诉衷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