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发展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青春新向党 建功新时代—提高共青团思想引领能力路径”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落实“海河青听”实践活动要求,共同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共青团思想引领能力和就两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分享交流,6 月 1 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和社会发展学院在 17-501 会议室联合开展“青春新向党 建功新时代—提高共青团思想引领能力路径”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及两院团委学生会主要骨干共 20 余名师生参与。



活动开始,两院团委书记指出,希望能够借助本次“海河青听”主题沙龙活动的机会,进一步增进两院团委学生会间的交流,搭建共同学习、相互分享的平台。在会上,两院团委学生会主要骨干就共青团思想引领路径、学生工作等内容展开了热烈探讨与交流。



沙龙活动中,师生代表们分别就共青团思想引领路径和学院团学工作情况展开交流,两院与会代表聚焦建党百年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理念等主题,就学院学风活动开展情况、青年大学习覆盖率、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新媒体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强的建议。



活动最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均对本次交流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两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作为一名团干部和学生干部,更应当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增强与其他学院团学工作的交流学习,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