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理工大学人工智能挑战赛-CoSpace搜救赛决赛激烈开赛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郭富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丰富校园科技文化活动,进一步打造高水平人工智能科技竞赛,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对科技探索的热情,在实践中将专业知识加深理解与运用,近日,由天津理工大学校团委、教务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主办,人工智能协会承办的人工智能挑战赛——CoSpace搜救赛决赛激烈开赛。校团委、教务处、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人工智能协会指导老师出席活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国际合作项目经理兼CoSpace中国代表周兆达线上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角逐,最终16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此次科技竞赛为天理青年进一步了解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了平台,为人工智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扩宽了同学们视野,营造出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赛事氛围,让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的天理青年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