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海河青听,等你来听”团干部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李一洁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基层团组织勤于调研、敢于发声、善于提炼、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2021年5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15号楼301开展了“海河青听,等你来听”团干部主题沙龙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委员、各年级团干部3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主题为“团干部在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及你解决办法”。活动伊始,院团委副书记就近期团委工作做了总结,分享了开展共青团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看法,引导参会团干部共同讨论,勇于将实际开展青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表达出来,并针对共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活动中,团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如何更好建设团部?”“如何更好提高青年大学习学习率?”“如何提升团课吸引力?”“如何进一步做好团日活动?”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团员参与支部生活热情度不高”“团员学习意识不强”“团干部主动担当意识不够”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看法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团干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对于团员青年工作“为什么干”和“怎么干”的理解。



此次沙龙进一步增强了团干部对于青年工作的认识,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合作交流,增强了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持续推动落实“海河青听”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