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师生与中北小学师生共度“喜迎建党百年,争做多彩少年”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孙宁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大中小”思政一体化建设育人目标,形成同向协同育人效应,推动思政教育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材料学院师生于5月31日赴西青区中北小学与小学生们共度“喜迎建党百年,争做多彩少年”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材料学院学生演绎了党史情景剧《寒冬之梅》,为小学生们带来一次生动党史学习教育。节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欢快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大小学生的深度融合。




材料学院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聚焦学党史、出精品、常沟通、育新人,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扎实做好大中小幼思政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