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海河青听 等你来听”团干部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解决基层团干部在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分享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特色经验与做法。语言文化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于近日联合举办“海河青听 等你来听”团干部主题沙龙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两个学院的团委书记、组织部负责人及团干部代表等。


活动中,双方学院的团干部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主题开展交流座谈,大家就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日常管理、创新团学活动形式等话题展开讨论,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共青团员的榜样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也都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大家共同认为,深入研究当前团员青年的特征需求,不断增强服务青年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解决青年的实际困难,增强青年的身份认同感和荣誉感,是接下来开展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方向。


 

通过本次团干部主题沙龙的举办,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做好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团组织凝聚和服务青年的决心和力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双方学院将切实开展进一步的调研和解决。接下来,两学院团委也将借助“海河倾听”主题实践活动的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服务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