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党委开展的“天理榜样·天理先锋”教风学风建设系列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王伟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激发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按照教师工作部的安排,5月19日理学院党委开展的“天理榜样·天理先锋”教风学风建设系列巡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徐春明、宋云燕、赵瑞老师分别从指导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青教赛的准备、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教风学风宣讲,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瑞老师以“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设计的体会与思考”为题,从知识引入、知识构建、知识理解、知识应用等四个方面讲授教学设计的各项环节。宋云燕老师以“‘青教赛’经验分享”为题,从备赛、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四个方面来讲授如何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处理能力和教学效果。徐春明老师以“学生科技赛事指导”为题,从竞赛发展与参赛流程、我校参赛践行等方面介绍了如何指导学生在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学院教师认真聆听了此次巡讲,大家普遍感到有很大的收获,会后即将参加今年“青教赛”的教师与3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理学院还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课程思政研讨、教学经验交流,以优良的党风带动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