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谷海青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5月19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与武清区杨村第四中学等10所中小学在武清区杨村第十一中学举行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天津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马骏、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党委副书记冯杨、武清区教育局区教育管理科科长周雅宁和副科长李正军、相关中小学校长、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王树春书记介绍了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思政协同、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努力构建“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的大思政格局。马骏主任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在武清招生的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共同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周雅宁科长介绍了武清区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的开展情况。仪式最后由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杨和杨村第十一中学校长张士光代表院校双方签订协议。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杨村第十一中学无人机表演、科技实验活动和智慧教室。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立足将建设目标,在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党建带团建、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院校合作,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及大学服务社会职能,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改革与创新,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为社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