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悦读之星”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当代学生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新时代的智慧力量,社会发展学院于近日开展 2021 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院级初赛。





我院作为承办方,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广泛开展宣传动员,面向全年级采用班级推送、视频录制的方式展开竞选,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参赛者通过潜心阅读推荐书单中的精选书目,围绕主题采用演讲的方式、从不同视角分享了个人的读书体会与心得。最终 2019 级社会工作一班的吴衍宇同学通过院内选拔,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选拔赛。




此次比赛不仅激发学生培养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更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当代大学生勤读慎思、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推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