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张婷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拓宽17级学生就业渠道,同时为18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搭建校企良好合作交流平台,满足企业用人需要和学生实际需求,5月13日管理学院于一楼大厅举办就业实习专场招聘会。



上午9点,双选会正式开始,共有天津市中天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7家优质企业提供了包括项目管理、风险评测、策划宣传、财务管理等多个方向的岗位。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旨在帮助17级同学落实毕业去向的同时,对18级同学进行就业动员,用实际行动开展体验式就业观教育。后期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校企双方通力配合,为学生顺利融入职场、成功走向社会提供帮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