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考研分享会(南京、武汉场)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赵子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5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考研分享会,共计5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介绍了2021届5名考取武汉、南京高校研究生的同学情况,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往届两地高校同学录取情况。分享会上,5位同学分别从前期准备、院校选择、面试技巧以及自身经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注意事项。现场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逐一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并建立QQ群,分享了自己的资料,同时鼓励同学们夯实基础,顽强拼搏,持续发力。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全新、高效的综合交流平台,大家不仅收获了学习经验和方法,更坚定了备考的信心和决心。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陆续开展多场讲座、沙龙及调研交流活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