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千职万岗·机不可失·电定未来” 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电气电子  阅读量:()



5月13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和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千职万岗·机不可失·电定未来”2021届工科类毕业生双选会在理学院大厅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天津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等近40家单位,为我校“工科类”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充分的选择空间,增强了求职信心。



为帮助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机械工程学院与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作为主办方提前谋划,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学院在认真审核资质基础上进行分类整理。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参会同学络绎不绝,参会企业与学生们积极地进行交谈。就业老师现场指导工作,与参会企业深入沟通,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积极调研开拓就业市场,继续整合资源、积极寻找应对和解决就业难的可行方法和措施,为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