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赴天津市文明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助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王春智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围绕全国助残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党支部师生党员赴天津市文明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融合开展助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在地铁出口与公交车站处耐心等待,引导保护盲人朋友前往心目影院。在观影中,党员志愿者为到场的盲人热心服务,陪伴身边,细心讲解电影内容,一并分享观影感受,并在观影后搀扶引导盲人到车站处,送他们安全上车。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在场盲人朋友的一致好评,更让所有志愿者切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本硕党支部融合共建,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党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培养,依托学生党建“三个一”领航工程,围绕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